正阳县“爱助公益”捐赠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4-01-16    来源:

  “感谢正阳县义工联合会对我的帮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铭记他们的恩情,长大后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来回报社会。”在1月15日举行的“爱助公益”捐赠活动上,正阳县寒冻镇史庄村的谢文玲感激地说,她不仅领到了羽绒服和学习文具,还收到了2000元助学金。

  此次“爱助成长”助学激励金活动是由支付宝公益平台、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福建省皇室童缘服饰有限公司和正阳县义工联合会共同举办。各乡镇(街道)受资助的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爱人人士为受资助的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捐赠了爱心物资和助学金。正阳县义工联合会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我们将继续关注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生活与学习情况,联系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进来,共同为孩子们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正阳县义工联合会会长郑亮说。(正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