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送福进万家”活动走进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4-01-17    来源: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024年1月16日上午,泌阳县“送福进万家”活动走进泌阳县残联。活动邀请了县文联主席刘艺、书协副主席席居法以写春联、写福字、写书法作品等方式,为残疾人工作者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和亲切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席老师挥毫泼墨,随着笔锋的翻飞转动,一副副字体灵动、遒劲有力、潇洒飘逸的新春对联呈现在大家眼前。刘艺老师手把手教残联的干部职工写春联、写福字,在刘艺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很快就掌握了写毛笔字的要领,写出来的字有的秀气内敛,有的清秀隽永……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随笔而出。

  活动结束时,大家拿着书法家们和自己现场书写的春联和“福”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到了新春的喜悦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与内涵。

  泌阳县残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架起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深入到基层、深入到残疾人家庭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使残疾人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泌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