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汝宁街道:“暖冬行动”暖了困难群众的心
发表时间:2024-01-19    来源:

  1月18日,汝南县汝宁街道举行“暖冬行动”暨深化推进“四大活动”、“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县委政法委、县民政局、县应急管理局、汝宁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汝宁街道“暖冬行动”、“四大活动”和“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汝宁街道办事处、汽车站派出所、西关社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办公室等部门代表作了发言。

  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海亮在讲话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站在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怀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此次专项行动摆到更加突出位置,细化工作举措、力促工作实效、增强工作能力,推动“暖冬行动”、“四大活动”、“六查一打”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落实到位。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从1月18日至1月24日,通过开展“暖冬行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开展“六查一打”专项行动,解决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广大居民度过一个安定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