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政协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24    来源:

  1月23日上午,汝南县政协主席李峰先后到和孝镇、韩庄镇、老君庙镇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县领导赵向阳、石如凯、韩宏伟、龚红美等陪同慰问。

  慰问中,李峰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实地查看敬老院的基础设施建设,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饮食情况和在敬老院生活的感受,叮嘱他们天寒要注意保暖,行动时注意安全,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李峰指出,老年人是社会上最需要关心的人群之一,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切实落实好党和国家对老年人的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敬老院要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抓好安全工作,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予老人们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舞,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心温暖,更是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关爱老人的良好风尚。(通讯员 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