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财政局举办“学条例、倡文明”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

  为全面提高财政干部职工文明素养,2月29日下午,汝南县财政局在3楼会议室举办了学《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文明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答题、一人一桌的形式,参加知识竞赛人员进入考场后主动上交手机,考试时间为1小时,考试分数为100分。题型设置为单选题,题目围绕公共秩序、文明出行、公共环境卫生、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考试过程中大家都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营造出求知求真的竞赛氛围。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遵守《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规定,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提升个人品德,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风尚的传播者。(通讯员 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