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弘扬榜样力量 道德模范事迹宣讲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3-12-27    来源:

  近日,在汝南县第一小学举办的一场道德模范宣讲会中,“中国好人”苗明霞、“汝南好人”王志利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各自的成长历程和奉献精神。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时刻怀有感恩之心,行仁善之举,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整个宣讲会情感真挚,事迹感人,让广大师生感受到道德模范的力量。苗明霞和王志利的好人精神为学生们树立了榜样。学生们代表王一涵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以好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知识,提高素质和技能,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引导学校师生员工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促进文明校园建设走深走实。”汝南县第一小学校长田新华说。(通讯员 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