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南启动“家风润万家 文明伴我行”家庭文明建设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15    来源:

  近日,重庆巴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接龙镇马路村小屋基社楼房院坝举行了“弘扬良好美德·共筑文明家园”巴南区2023年“家风润万家 文明伴我行”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当天,活动在欢快悦耳的乐器演奏中拉开序幕。随后,宣讲《“家风”抵“万金”》、三句半《携手改变旧环境共建美丽新乡村》轮番登场,赢得在场群众阵阵欢呼。群众代表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实际,从家庭和睦、公益行动、爱岗敬业等多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家风故事,并与大家分享了生活中的幸福点滴。

  据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积极引导广大家庭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供稿:重庆市文明办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张礴 何龙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