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盆尧镇举办“移风易俗新风尚 文明西平正能量”暨“乡村光荣榜”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3月10日上午,西平县盆尧镇举行“移风易俗新风尚 文明西平正能量”暨“乡村光荣榜”先进典型表彰大会,盆尧镇党委书记聂新旺,党委副书记、镇长贾琳琳出席活动。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等16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好乡贤”“好媳妇”“好公婆”“好妯娌”“好邻居”“好少年”“身边好人”“最美保洁员”“移风易俗好榜样”“志愿服务好标兵”“家风家训好传人”“新事新办好家庭”“十星级文明户”“四香家庭”“文明家庭”“美丽庭院”等16类先进典型进行表彰,现场气氛热烈。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对他们的先进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

  好乡贤代表、新事新办好家庭、好少年代表作典型发言,这些先进模范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反映了广大群众的道德追求。

  最后,镇党委书记聂新旺站在全县文明城市创建的高度,鼓励盆尧镇乡村干部提振信心、鼓舞士气,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坚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总体思路,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全镇精神文明建设长足发展。时代进步需要文明风范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激励。希望各村回去后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推荐道德模范,评选身边好人,学习先进人物的高潮。从而引导全镇人民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积极投身到公民道德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实践活动中,不断提高道德觉悟和道德素质,努力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建设和谐文明新盆尧。(西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