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财政局开展2024年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为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3月6日,驿城区财政局开展了2024年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由驿城区财政局副书记姚志宏主持。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本次活动邀请市老促会红色故事宣讲员、市纪委监委反腐倡廉宣讲员李强主讲,为全局干部职工宣讲“民族英雄——杨靖宇”的红色故事。”在声情并茂的讲述中,杨靖宇精忠报国、坚贞不屈的一生向大家展开,使大家了解了信仰坚定、不畏困苦、绝不屈服的杨靖宇精神,深深的爱国情怀激荡在每个人心中。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革命精神薪火相传,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激发了人民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缅怀先烈、面向未来,努力为驿城财政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驿城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