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结对共建促提升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为积极响应“赓续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追锋人’”活动号召,2024年3月6日,驻马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刘店村委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促提升活动。

  共建支部在刘店村委会议室召开支部联建共建座谈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村委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刘店村委党支部共有党员86人,下设6个党小组,设委员7人,老党员比较多。两个党支部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通过这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增进党支部之间的互动交流和党员干部之间的情感沟通。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双方的交流和学习,为后续开展常态化联学共建奠定了基础。下一步,驻马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刘店村委党支部将以此共建活动为良好开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互帮互学,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相互促进。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