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组织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追锋人’”先进典型宣讲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12    来源: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在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2024年3月4日,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追锋人’”先进典型宣讲活动,局机关全体同志参与会议,学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

  本次学习的主人公是张宏图同志,她曾多次荣获国家、省、市表彰,自从事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以来,工作认真严谨,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升能力,多次参与河南省各部门案卷评查工作,参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行政处罚裁量标准和河南省新闻出版局行政处罚裁量标准修订,2015年被国家版权局评为“有功个人二等奖”、省级“扫黄打非”先进个人;2018年被国家版权局评为“有功个人三等奖”、第五届“驻马店市优秀青年卫士”荣誉称号;2023年被国家版权局评为“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个人”,被河南省版权局评为“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个人二等奖”,为驻马店市文化市场执法工作作出突出贡献。

  通过此次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干部的职工热情,并有效地提升了职业道德。下一步,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以榜样的力量影响他人,在广大职工干部中传播正能量,努力营造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