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EAP心理健康讲座
发表时间:2024-03-12    来源:

  为培养公司职工积极、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工作、家庭和谐健康发展,驻马店移动公司于3月11日开展关爱职工心理健康专题知识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凯老师,通过现场+线上的形式开展,全市近270余名职工参加。

  为活跃现场氛围,讲座开始前组织了现场抽奖活动,良好的情绪状态有利于良好的学习效果,大家很快地投入到讲座中。授课老师以《爱我,请先懂我》为主题,为大家深入讲解家庭子女如何教育和沟通,通过现状分析、成因形成、现场提问等形式,向大家介绍正确的育儿教育生活理念,以及如何消除负面情绪的危害,让在座的每位职工从认知和行动上享受了一次彻底的“心理按摩”。

  此次EAP培训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公司职工自我情绪管理的能力,掌握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主导情绪、保持良好心态的方法,为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