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花园街道开展文艺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为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切实提升居民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3日,泌阳县花园街道开展文艺宣传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家门口的文艺盛宴。

  文艺活动给广大观众展示了“欢乐、健康”的文化魅力,给辖区居民带来了“自信、团结”的敬业启示。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获得了居民们的真诚赞誉。台上演员精彩的演出,台下观众全神贯注,“文化演出活动不仅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样精彩的文艺节目,还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十分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观众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文化建设,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增进了居民对历史和传统文化的了解,把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传递给社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花园街道将不断精准对接群众的文化需求,丰富文化文艺服务,真正做到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内容送到家门口,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增强基层社区干群凝聚力和向心力。(泌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