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柏亭街道2024年“传承家风 浓情春节”家庭文明建设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为弘扬家庭传统文化,推动家庭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家庭幸福感。2024年2月23日,西平县柏亭街道邀请街道居民家庭代表参加“传承家风 浓情春节”家庭文明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家庭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家庭故事,传承良好家风。

  会上,街道领导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国家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政策,强调家庭在社会治理中的基础作用。并表示,街道将继续加大对家庭文明建设的支持力度,为居民提供更多家庭文化活动,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随后,家庭代表们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家庭故事和家风传承。他们谈到,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良好的家风对孩子的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在春节期间,更要弘扬传统文化,增进家人间的感情,让家庭成为幸福的港湾。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在西平县柏亭街道营造了浓厚的家庭文明氛围,激发了居民传承良好家风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家风建设与春节传统文化相结合,让家庭成为弘扬传统文化的摇篮,为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作出更大贡献。(西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