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分享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22    来源: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3月25日组织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分享交流活动。

  活动以PPT课件的形式向大家详尽阐释了家训、家规、家风的深刻内涵,通过集中观看“家风教育大家谈”宣传片,组织全体职工分享各自的家训、家风故事,探讨新时代家风的核心特质,家庭是社会的基本构成单位,家庭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基石。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的过程中,不断增强家庭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通过此次“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分享交流活动,不仅极大地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家庭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也为中心的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深化“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积极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