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西农贸大市场被授予“河南省文明诚信市场”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

  为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打造文明诚信、健康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3月14日上午,张西农贸大市场“省级文明诚信市场”授牌仪式在市区解放大道张西农贸大市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鲁道友、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施卫平,驿城区文明办、橡林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张西农贸大市场负责人等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上,施卫平宣读了《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命名2022年度河南省文明诚信市场 文明诚信商户的通报》。

  鲁道友、施卫平为张西农贸大市场颁发“河南省文明诚信市场”奖牌和荣誉证书。

  鲁道友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文明诚信经营创建活动,是强化市场主体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合法经营理念,构建经营规范有序,文明和谐进步的社会主义经济秩序的有效举措,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希望张西农贸大市场要珍惜、爱护“省级文明诚信市场”这块金字招牌,把文明诚信经营作为立业之道,就业之本;希望张西农贸大市场再接再厉,用行动带动更多市场主体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营造我市文明有序、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张西市场自兴建以来,现有商户68户,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科学管理,守法经营,完善各项农产品管理制度,不断加强管理和服务职能,先后被评选为市、区级“文明诚信市场”、“平安市场”、区 “食品安全放心市场”和驿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嘉奖单位”等光荣称号。张西农贸大市场负责人表示,一定珍惜“文明诚信市场”这块金字招牌,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更多经营者积极投身于文明创建的热潮之中,切实营造文明有序、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良好经营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