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群体:儿童福利院里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3-09-25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关爱儿童、关注弱势群体、尊老爱幼、乐于奉献的精神,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3日上午,驿城区“爱心接力”好人志愿服务队“在“中国好人”涂善珍、潘永锋夫妇的带领下,走进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150多件月饼、鸡蛋、水果、面包、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好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聊天、做游戏、拍照,给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浓浓的爱意。为表示感谢,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政为驻马店市“爱心接力”好人志愿服务队长潘永锋赠送了一面写有“关爱孤残儿童 彰显好人情怀”字样锦旗,向驻马店市驿城区宏斌商贸有限公司赠送了一面写有“献出一份爱心 托起一片希望”字样的锦旗。

  此次捐送爱心物资都是自己出钱购买的,这次参加活动的有‘中国好人’郭保刚,翟春蕾,梁百磊,‘驻马店好人’高海涛、乔新建、崔建锋、赵志辉,还有爱心企业家卢宏斌,爱心人士陈莹、梁哲旭、梁哲宇、张春艳、赵荣、崔佳音、崔福临、潘有凤、潘雨露、郭宇晗、潘顺心、潘昶安、潘思妤、高远、王亚伟、卢晓斌、郑国红、郑涵哲、郑家昊、孙会灵、孙勇敢等,他们中间来自各类好人、工人农民、人民教师、公务员、医生、企业,还有大学生志愿者等。

 

 

 

  此次开展“情暖中秋 关爱孤残儿童”公益活动,使生活在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充分感受到了来自驻马店市“爱心接力”好人志愿服务队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与温暖。“中国好人”潘永锋表示,今后将继续凝聚爱心力量,尽己所能帮助、支持孤残儿童福利事业,为生活在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温暖、献爱心,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