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潘永峰、涂善珍夫妇事迹报告会在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举行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中国好人”正能量,激发公司员工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3月7日上午,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特邀“中国好人”潘永峰、涂善珍夫妇,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事迹报告会。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全岭、中高层干部、行管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潘永峰、涂善珍夫妇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坚守了多年的慈善事业和奉献爱心的感人事迹。多年来,他们夫妇俩不顾自身年老体弱,身穿红马甲走街串巷做义工,靠省吃俭用拿出微薄的养老金资助环卫工人、孤残儿童、小区困难居民等弱势群体,他夫妻俩还发起成立了驿城区“爱心接力”志愿服务队,带动近百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发参与公益活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及时得到了社会的关爱。

  听完报告会后,公司员工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以后要向潘永峰、涂善珍夫妇学习,做精神文明的践行者,多做好事、善事,时时做慈善,常常献爱心,为关心帮助社会困难群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中国好人”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无私奉献,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据了解,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是经河南省民政厅批准的一家社会福利性企业,多年来,一直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和帮扶助残事业发展,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600余万元,安排100名残疾人就业上岗。下一步,公司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带领员工深刻领会学习“中国好人”精神,把“做慈善献爱心”的奉献精神在乐山电缆落地扎根,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