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文明办、创文办举办“迎七一 铭党恩”篮球友谊赛
发表时间:2023-06-26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展示驻马店市文明办、创文办干部职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25日下午,市文明办、创文办联合举行了“迎七一 铭党恩”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两支队伍都表现出色。上半场,蓝方和红方在烈日下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双方队员不畏酷热、你追我赶、奋勇拼搏,紧紧咬住比赛分差,让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悬念和吸引力。下半场,双方调整比赛节奏,稳扎稳打,展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巧和出色的团队配合。最终,“蓝队”凭借着出色的防守和投篮命中率获得了比赛胜利。

 

  此次友谊赛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体质,活跃了工作氛围,还为市文明办、创文办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篮球技巧和增进团队合作精神的平台。在以后工作学习中,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强壮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