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召开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7-11    来源:

  7月11日上午,平舆县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专项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北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文明办主任柴小强主持。

  会上,柴小强通报了近期县创建办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围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重点任务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

  就做好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娟强调,一要清醒认识不足,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的初心,不断提升创建工作实效。二要聚焦短板,抓好专项治理工作,要对照重点任务进行全面排查,按照创建标准全面提升。三要持续坚持创建常态化,精准查缺补漏,全力攻坚克难,以扎实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平舆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4个街道办事处主任,公安局、交通局、住建局、城管局、商务局、科工信局、卫健体委、文广旅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平舆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