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好人”白晔携爱心物资看望困境儿童
发表时间:2023-10-23    来源:

  困境儿童的冷暖时刻牵挂着“河南好人”白晔的心,10月21日,“河南好人”白晔来到“爱心妈妈”薛海滨的家中,给孩子们送来了香甜的瓜果,并为孩子们捐赠助学金一万元。

  在“爱心妈妈”薛海滨的家中,白晔详细询问了孩子们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时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勤奋学习、懂得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白晔不仅为困境儿童带去问候、传递爱心、给予力量,更让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孩子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白晔是泌阳县第三人民医院五官科主任、主治医师。从事五官科疾病诊治33年,使21376名眼底病患者重见光明,被人们誉为“德艺双馨的好大夫”。她医者仁心,乐于奉献。白晔视病人如亲人,凡是找她看病的,从来不开大处方,钱不够也给看病,其间为患者垫支医疗费更是不计其数。工作之余,她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公益活动、社区义诊,捐钱捐物更是不计其数。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白晔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困境儿童,继续奉献浓浓爱心,让更多的困境儿童感受爱与阳光。(泌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