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健步走”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8    来源:

  2023年高考即将来临,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温馨的备考、应考环境,助力考生们在高考期间保持最佳状态、发挥最佳水平。6月6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靖宇广场开展以“倡导文明健身 静音护航高考”为主题的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游玩群众和广场舞、健步走爱好者发放倡议书500余份,宣传物品600余份,倡导大家自觉成为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的践行者,在锻炼时注意活动场地的选择,做到“控时降音 文明健身”“遵纪守法 加强自律”“团结友善 和谐相处”“崇德守礼 爱护公物”,高考期间暂停锻炼,为考生保驾护航;号召大家成为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的宣传者,同心协力营造良好的公共秩序、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他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认真遵守倡议书中的内容,自觉践行文明规范的健身方式,为考生营造文明和谐、绿色环保健康的社会氛围。(确山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