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办2023年“典籍里的中国”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发表时间:2023-07-13    来源:

  7月12日上午,由中共汝南县委宣传部主办,团县委、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新华书店承办的汝南县2023年“典籍里的中国”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在县第一幼儿园报告厅举办。县委宣传部、团县委、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19位参赛选手以“典籍里的中国”为主题,朗诵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等经典诗文。一个个节目编排新颖、形式多样,融入多种文化元素,将传统与现代有机结合,让传统经典焕发出了新的光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此次比赛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了选手们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新风貌”的人文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汝南“三县一家园”建设中来,以实际行动助推汝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