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好人”刘洪涛为少年儿童献爱心庆祝““六一”儿童节
发表时间:2023-06-05    来源: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河南好人”、确山县米莎吉诺蛋糕连锁店负责人刘洪涛在县第八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甜甜六一”主题活动。确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毛洪立及县文明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孩子们分享爱心蛋糕。

  活动现场,“河南好人”、确山县米莎吉诺连锁店负责人刘洪涛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制作的节日蛋糕,并向十名刻苦勤奋、自立自强、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捐赠价值1000元的蛋糕卡。随后全校师生共同分享了香甜可口的蛋糕。各位领导及爱心企业家详细询问学生们学习和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保持乐观心态,健康成长。

  确山县米莎吉诺蛋糕连锁店生产制作面包、蛋糕、月饼、点心等食品。企业负责人刘洪涛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经常参加各种献爱心活动,为敬老院老人们送月饼;为学校捐建图书室,捐赠现金;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捐赠学习用品;积极开展对困境青少年进行资助帮扶。近年来捐款捐物近200万元。2022年,刘洪涛被评为“河南好人”。(确山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