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气象局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5-23    来源:

  5月23日,驻马店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气象部门参与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具体举措,也是对气象部门的综合检验。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紧迫感使命感;突出创建重点,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特色品牌,做好文明气象这篇新文章。要全面落实创建工作任务,持续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把精气神转化成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好作风,推动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努力干出气象工作新样子,展现天中气象新风貌。

  同时,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向5个文明科室、8名文明职工和5个文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通报了《驻马店市气象部门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驻马店市气象局2023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通讯员 莫小沛)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