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

  近日,新蔡县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滕飞出席会议。

  就做好今年新蔡县“扫黄打非”工作,滕飞在讲话中指出,“扫黄打非”工作事关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认清形势,增强抓好“扫黄打非”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成员单位要承担起本行业、本系统“扫黄打非”职能职责,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

  滕飞强调,要抓住重点,压实责任,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重点在着力查办涉政治类案件、着力加强源头治理、着力净化网络空间、着力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四个方面持续用力。要统筹谋划,提升质效,全面构筑协调联动格局,做好重点工作调度,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推动集成作战,共同织密捍卫意识形态安全、清朗社会文化环境、巩固宣传思想阵地的防线。要加强宣传发动,完善群众举报机制;注重协调联动,完善联合查堵机制;增强法治意识,完善依法治理工作机制,为建设“魅力水城 繁荣新蔡”贡献更加清朗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通报表彰了2022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报了2022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情况。

  今是街道、河坞乡、县教育局、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