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的特殊党费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新冠肺炎疫情挡住了人们的脚步,却挡不住“入心”的援助。

  有一位近32年党龄的老人,因慢性病需要长年就医,生活拮据,但疫情期间他先后交了2次特殊党费,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位老人,就是西平农商银行师灵支行退休党员王国顺。

  一大早,76岁的王国顺骑着三轮车赶往他曾经工作过的师灵支行。“你也知道我的情况,别嫌钱少,虽然俺也需要花钱买药,但武汉更需要……”随即,他将口袋中仅有的200元钱交给了支行相关负责人,由该负责人通过微信捐款平台将钱捐至武汉市慈善总会。王国顺的做法让大家纷纷称赞,武汉市慈善总会得知情况后为他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国顺只是西平农商银行师灵支行众多党员的一个缩影,还有许许多多和他一样的同志,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故事,却在平凡的岗位上重复着平凡的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