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中好人群体再出发 爱心献给基层抗疫最需要的地方
发表时间:2020-02-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爱心永不停歇,天中好人群体再出发。2月25日上午,一辆辆挂着写有“天中好人群体,齐心抗击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横幅的货车分别驶向基层抗疫最需要的地方。

  

  驻马店市首届见义勇为模范刘大华拉着一车新鲜地菜来了,头一天他与几十名工人亲自挖菜装车忙个不停;中国好人张大生、郭保刚、李辉义等代表驻马店好人群体再次奋战在向抗疫人员送爱心物资的一线,尽管累得腰酸背疼可没有人有丝毫抱怨;晨钟生物科技的乔新键来了,带来了部分消毒水,加入到驻马店好人群体中间,他说:“跟着好人学做好人,我要向这些模范学习!”东风街道林栖园小区的社区“雷锋 ”潘永锋来了,他不顾年老体迈依旧和大家一起搬运爱心物资,身穿红色马甲的他很快融入到这跃动的红色爱心的暖流中,成为这个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一道流动的最美风景。

  

  “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是抗击疫情的排头兵,他们和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一样,为抗击疫情尽心尽责。”第一站,大家来到市疾控中心,把爱心物资送给他们。“天中好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你们的爱心我们收下,受此影响,我们更应该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付出百倍努力,同时向你们学习!”该中心的负责人饱含深情地回应着好人群体的心声。

  

  在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大家纷纷把爱心物资搬运下来。看到一袋袋新鲜的地菜,福利院工作人员感叹:“这些青菜回去就动手给孩子们包包子,掺些豆腐,鸡蛋,孩子们有口福了。”消毒水、酒精、大米、面粉、非转基因食用油,一份份爱心温暖着儿童房福利院的孩子们。看到天中好人群体送来的爱心物资,驻马店市福利院的工作人员急忙上前帮忙,连连表示:“我们做的就是传递爱心的工作,你们的爱心我们会一一传递,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让他们享受到应有的尊严和政府的关爱,我们一直在路上。”

  

  在驻马店市公交公司,公交司机见状急忙上前帮忙。“谢谢你们这些好人们,我们感觉到你们的爱心,更加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心尽责为市民服务。”部分司机表示,了解到这些爱心物资都是驻马店身边好人、道德模范捐助的后非常感动,“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都是道德的模范,使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窗口行业,我们更应该擦亮这扇面向市民的窗口,用我们的努力为驻马店市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随后,这些爱心物资分别送到确山县敬老院、确山县疾控中心、确山县人民医院及当地环卫工人和小区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等,把身边好人的大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爱心永恒,爱的脚步永不停歇。天中好人们纷纷为爱接力,为奋战在一线直接传递爱心的人们加油鼓劲儿,为我市早日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尽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