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今起开始,事关驻马店所有党员干部群众!
发表时间:2022-05-23    来源:

  按照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部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河南省驻马店市委宣传部主办,驻马店日报社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答活动将于2022年5月23日至30日开展。

  一、活动主题

  强国复兴有我

  二、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驻马店日报社

  三、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3日至5月30日

  四、参与人员

  全市党员干部群众

  五、参与方式

  即日起,在市委移动党端今日驻马店客户端开设“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答题专栏。

  1.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今日驻马店”下载APP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登录“今日驻马店"APP。

  也可以通过关注“驻马店日报”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知识竞答进入答题页面。

  2.登录“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答页面后,输入姓名、单位、手机号码等注册完毕后,登录系统进行线上答题。

  3.系统将随机抽取10道题,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答题,作答结束后系统自动评分。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