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 播洒爱心——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六一”儿童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市政府办公室志愿者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宋志成带队,赴帮扶村遂平县玉山镇悦庄村小学开展“关爱儿童 播洒爱心”志愿服务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悦庄小学的同学们送上了篮球、足球、跳绳、围棋等文体用品共计百余套,宋志成副秘书长代表市政府办公室祝悦庄小学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并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敬佩,最后对小朋友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对孩子们进行了暑期防溺水教育和安全知识教育,引导他们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暑假。

  此次活动将温暖与关怀传递给了农村留守儿童,为农村留守儿童这一群体营造了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集中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栋梁之材。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