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黄楼镇召开创建全国阳光助残志愿服务基地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为成功创建全国阳光助残志愿服务基地,推动助残志愿活动广泛开展,提升新蔡县黄楼镇助残志愿服务队伍综合素质,促进助残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发展,5月26日,新蔡县黄楼镇残联组织召开了“全国阳光助残志愿服务基地”动员会。

  会上指出,完善助残志愿服务机制,组建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队伍,加强阳光助残志愿服务者的技能培训,持续做好党员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志愿服务、开展残疾人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利用“全国助残日”等残疾人节日持续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加强残疾人教育、就业志愿服务活动、做好残疾人权益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志愿服务、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抓好“全国阳光助残志愿服务”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助残志愿服务水平和能力,确保助残志愿服务顺利实施,广泛宣传,营造助残志愿服务氛围,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