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委文明办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2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觉悟、涵养道德操守、严守纪法规矩,9月25日,平舆县委文明办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平舆革命老区纪念馆,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县革命老区纪念馆,“国民革命 挚地风雷”“土地革命 武装斗争”“抗战烽火 血沃中华”“决战决胜 曙光在前”“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缅怀先烈 勿忘历史”六个板块全面展示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感人事迹。在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面前,参观的党员干部驻足停留、凝神观看,共同感悟革命先烈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革命品质,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伟大建党精神和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郭玉平)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