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劳模志愿者服务励志报告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6-09-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市劳模志愿者服务励志报告会现场。图片来源:驻马店市实验中学

学生们认真听报告。图片来源:驻马店市实验中学

  驻马店市劳模志愿者服务励志报告会——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专场9月7日上午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五楼报告厅举行,中国夏南牛培育基地创始人祁兴磊、公益活动志愿者郭保刚分别做了报告。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校长孙群杰致欢迎词并号召实验学子向劳模学习。

  两位劳模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祁老先生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事迹和郭保刚先生默默的为人民奉献的精神令在场的师生无不为之感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两位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把“劳动最光荣”这一信念扎根于心底,并且用实际行动去实现它。

  通过这次报告会,同学们表示要向劳模学习,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驻马店市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