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市中心城区暗访督察文明交通工作
发表时间:2016-12-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到市中心城区暗访督察文明交通工作情况。

  孙巍峰一行首先来到市委政法委分包的健康街中段社区,慰问市委政法委机关参加“清洁家园”的志愿者,并深入军分区干休所、电表厂家属院、市中心医院和分包路段,详细查看停车场规划、停车管理、交通秩序、门前三包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孙巍峰强调,要发挥好社区作用,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扎实做好入户走访宣传、信息收集上报、排查整改问题等工作,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实现居民主动参与社区自治的良性互动。

  随后,孙巍峰一行来到市中医院、市住建局等单位门前交通整治的难点,就车辆乱停、乱放、乱行等问题进行实地督导。孙巍峰要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关键期,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转变思路、创新方法,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交通专项整治力度;督导组要用好督办件的倒查作用,对推进工作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和问责,建立起科学、有效的管理协调机制,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