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书法家送“福”进农家
发表时间:2017-01-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书法家在写春联。图片来源:天中晚报 记者 班永威 李鹏飞 摄

  1月16日,由驻马店市书法家协会开展的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驻马店市汝南县韩庄镇肖屯村,受到广大村民的欢迎。

  当天,驻马店市著名书法家胡晖、李祉良、曹峰、李孟才、李昂、韩国成等冒着严寒来到肖屯村,为村民送“福”。在3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天气虽然寒冷,但场面十分热闹,祝福声、称赞声和感谢声不时响起。书法家们共为该村4000多名村民书写春联2000余副。

  “祝你及你全家迎春接福,吉祥如意!”祖籍是该村的驻马店市书协副主席李祉良高兴地说,“能为大家送福送春联,让大家过一个热闹祥和的新春佳节,我很高兴。”

  据悉,根据中宣部等12部委“三下乡”活动部署和中国书协“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要求,驻马店市书法家协会组织开展了这次“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活动。(天中晚报 记者 班永威 李鹏飞)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