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进校园 公益捐赠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4-03-18    来源:

  3月14日,正阳县爱好文具城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刚一行在陡沟镇镇长刘沛然的陪同下来到孟庄村小学,为全校学生们捐赠了爱心书包、笔记本、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陡沟镇中心校负责同志、孟庄村驻村书记、孟庄村委干部、孟庄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企业代表和与会领导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交给学生们,陡沟镇向企业代表送上爱心牌表示感谢。收到爱心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的孩子们抑制不住兴奋喜悦的心情,笑容格外灿烂,并为爱心企业佩戴红领巾,用质朴的行动表达他们最真挚的感谢。活动中,孟庄村小学学生代表朱冰洁和优秀教师代表刘瑞分别作了发言。爱好文具城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刚说:“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通过知识改变命运,继续努力,将来也做一位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非常感谢爱好文具城企业对我们学校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所有参与捐赠的爱心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陡沟镇中心校校长熊得智说。

  “非常感谢爱好文具企业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有了你们的慷慨解囊,我们的学校得到了更好地发展和改善。我相信,在你们的帮助下,我们的教育事业一定能够蒸蒸日上,为乡镇的未来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陡沟镇镇长刘沛然说。(正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