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举办第三届“大有杯”职工篮球赛
发表时间:2023-06-09    来源:

  为大力弘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民主、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近日,新蔡县举办第三届“大有杯”职工篮球赛。县委副书记桂兆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翁建春,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鞠守营等参加开幕式。

  鞠守营在致辞中指出,广大职工要以本次赛事为契机,养成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形成“全民崇尚健身,全民参与健身”的浓郁氛围,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魅力水城,繁荣新蔡”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职工篮球赛共有26个代表队报名参赛。各参赛队员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团结协作的精神得到充分发扬,展现了新蔡县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精彩的进球,漂亮的配合,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工作、比赛两不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此次比赛,旨在增强各机关事业单位职工身体素质,推进体育文化建设,提升机关事业单位的活力。同时,通过比赛加强各机关、事业单位的交流,提升体育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推动全民健身热潮。

  新蔡县职工篮球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赛事受到了越来越多职工的喜爱。下一步,新蔡县将继续推动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好的锻炼、健身平台,为提高职工人员的身体素质、身体健康水平作出更多的努力。(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