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驻马店市薄山林场召开2024年省级文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

  为全面巩固提升薄山林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立足新起点、整理行装再出发,3月14日,国有驻马店市薄山林场召开2024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动员全场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推动国有林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回顾了2023年度创建工作,按照创建体系要求,推动创建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将创建工作与国有林场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共推进,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机关文化建设等工作,取得了两结合双促进共提高的良好效果,荣获了省级“文明单位”。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增强创建工作责任。面对新一年里的创建任务,分管领导、责任人要着力从思想认识、标准把握、常态化管理上找不足,提高创建工作的效率,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提升改进文明创建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围绕学习教育抓创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铸魂炼魄、固本培元;要围绕创新载体抓创建,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精神文明建设始终。要围绕夯实基础抓创建,打造环境优美的国有林场。三是担当作为,完善创建工作机制。要及时掌握工作进度,查漏补缺、督促落实,落实检查考核制度,禁止弄虚作假、形式主义。

  会议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大家共同的愿望,也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全体同志必须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豪迈气概,以严的标准、细的任务、实的作风,迅速掀起创建热潮,为薄山林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