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督查局召开202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4-03-18    来源:

  为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近日,新蔡县督查局召开2024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督查局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督查局2023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就2024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选树宣传“最美职工”等先进典型,常态化帮扶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用富有特色的活动推动传统文化传承传播。要丰富和拓展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倡树新时代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推出有特色、影响大的志愿服务。

  会议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至关重要,全体人员要重视理论学习,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开展文化建设,创建学习型单位,争取在2024年取得突出成绩;各股室要紧抓不懈,积极主动,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贯穿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新的一年使督查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