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瓦岗中心学校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了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祖国共同奋进,在全国人民恭祝祖国六十八岁生日之际,瓦岗中心学校2017“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各兄弟学校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在这庄严的时刻,大家心潮澎湃,志气高昂,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瓦岗中心小学校长发表讲话。他对全校小学生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精神,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坐标,从小打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烙印。

  学生的朗诵《承前启后中国梦》,表达了当代小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同时憧憬未来,努力学习,传承精神,不懈奋斗。

  接着李校长领诵“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主题词。大家热血沸腾,志气高昂。少先队员代表宣读了向国旗敬礼活动倡议书。号召全体学生开展在网上向国旗敬礼并签名寄语,各班办好班团队会。

  最后进行的是领导和师生代表“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签名。

  活动之前,中心小学还开展了“向国旗敬礼”手抄报比赛、演讲赛、诵读赛等系列活动。一幅幅生动的手抄报展示了同学们热爱祖国心向党的情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同学们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

  “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是中央文明办提出的“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欢度国庆为契机,生动形象地开展“中国梦”学习教育,引导了未成年人学习和弘扬伟大民族精神,自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养了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