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检查“全域创建 百城提质”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7-09-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25日下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带领各乡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辖区内“全域创建 百城提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史爱民一行到开发区清河湖、关王庙汉风特色小镇、天中老街等地走访察看,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史爱民指出,自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全区各级各部门为此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大量艰辛的劳动,创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驻马店也成为全省首批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两个省辖市之一。开发区作为中心城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工作导向,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全面提高城市建设水平,全面提高城市宜居程度和市民幸福指数。要坚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目标、“全域创建、百城提质”为抓手,建设让人民更加满意的城市。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塑造城市之魂;坚持以构筑全国重要文化高地为目标,彰显城市之韵;坚持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带动,建设宜居之城。

  史爱民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开发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突出重点、全域推进,夯实责任、强力推进,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目标考核,坚持高标准创建、高质量建设,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推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见成效、结硕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