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表彰“最美医生 最美护士”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最美医生 最美护士”表彰暨医德医风建设工作会议在市职工活动中心举行。

  会议宣读了受表彰的人员名单。张国庆等10名同志被评为“最美医生”,耿惠等20名同志被评为“最美护士” ,万付民等10名同志被评为“最美乡村医生”,吕哲等21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医生”,王会丽等23名同志被评为“优秀护士”,张军等7名同志被评为“优秀乡村医生”。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5名先进医务工作者的短片,3名受表彰的优秀工作者介绍了个人事迹。

  会议指出,全市卫生计生行风建设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卫生计生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关系卫生计生行业形象,全市各级卫生计生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 ,按照省卫计委工作部署,发扬成绩,克服不足,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建设一支思想端正、作风扎实、爱岗敬业、群众认可的卫生计生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