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五支合唱团唱响河南省合唱节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金色年华合唱团在演出现场。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河南省合唱节上,我市派出的5支合唱团表现非常好,可以说唱响了合唱节。”昨日,市音乐家协会一位同志欣喜地对记者说。

  由河南省文化馆、河南省合唱协会主办的“河南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群众合唱活动暨第七届河南省合唱节”于9月22日、23日在郑州信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合唱节分为青年组、少儿组和中老年组三个组别。

  驻马店市合唱联盟特派金色年华合唱团、确山靖宇故里合唱团、音协天中合唱团、市27小学童声合唱团、枫叶合唱团5支团队参加了活动。5支团队在合唱节上表现非常精彩。27小童声合唱团合唱的作品是《卢沟谣》、《让快乐飞翔》,枫叶合唱团合唱的作品是《雕花的马鞍》、《美丽的中国梦》,确山靖宇故里合唱团合唱的作品是《远情》、《我的中国心》,音协天中合唱团合唱的作品是《草原姑娘卓玛拉》、《跟你走》,金色年华合唱团合唱的作品是《远情 》、《祖国,慈祥的母亲》。

  5支合唱团的表现得到了评委及业内人士的好评。市27小学童声合唱团此次参加河南省合唱节比赛,也填补了我市14年来参加合唱节童声组的空白。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