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环境美 居民表谢意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路面平整了、墙壁干净了、车辆整齐了……如今,走进市金雀路东段金宇雅居小区,焕然一新的小区环境会让人产生错觉,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原来的脏乱差小区摇身一变成为社区的示范小区,这多亏郭庄社区的工作人员。”昨日上午,居民孟女士感慨。

  据孟女士介绍,以前的金宇雅居小区没有物业,环境脏乱差。开发区金河街道郭庄社区的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对金宇雅居小区进行了多次整治。小区内的道路被碾轧得坑坑洼洼,社区重新铺设;居民楼的外墙上贴满了小广告,社区将其清理后重新粉刷;楼梯扶手年久失修,社区修缮……

  “此外,社区还对小区内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整治,使大家出行更方便。”居民宋燕说,小区的路面重新铺设后,社区工作人员又规划了停车位,停放机动车辆。后来,看到很多居民为了给电动车充电乱扯电线,工作人员又搭建了车棚。

  昨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采访时看到,大门口两侧的宣传版面规范漂亮,机动车辆停放在停车位里,居民楼外墙被粉刷成黄色,干净平坦的柏油路面走起来非常舒服……看到小区的各种变化,居民在享受的同时,都心怀感激。

  “我们小区有这么好的环境,得益于郭庄社区的多次整治。居民们商量好了,准备给郭庄社区送一面锦旗表达感激之情。”居民彭冬梅说,经过整治的金宇雅居小区,已经成为郭庄社区的示范小区,经常有人来参观。如今,居民在这里住着非常舒心。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