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困境老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近日,共青团遂平县委、县妇联、灈阳街道人大工委、吴房义工联合会到玉山镇为困境老人送床、衣柜等生活物资。

  一份关爱、一声问候,义工联合会把温暖和祝福送到了玉山镇老人们的心坎上。工作人员一边组装床柜,一边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要用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暂时的困难,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此次活动共慰问了11位老人,送去床、柜共计20件,以实际行动为困境老人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义工联合会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关注困境老人的所思所想所盼,听民情、访民忧、解民困,扎实开展“关爱困境老人”活动,进一步提升困境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遂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