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郁”见花海春色浓 美景如画醉游人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

  一夜春风吹,新花一万枝。3月19日,遂平县第十一届郁金香节正式开园。千亩郁金香进入开花期,一朵朵优雅的花枝在微风中摇曳,缤纷的花海美成了油画,吸引众多游人徜徉在五彩郁金香花海里赏花拍照,游玩踏青。200多万株郁金香恣意盛放,色彩鲜艳、精致绚丽,成为市民春日拍照的绝佳背景板。

 

 

 

  蓝天、白云、花朵、游人,在此处交相辉映,形成一幅天然画卷。目前,郁金香处于初花期,红橙粉紫,各色郁金香组成各种图案铺设成无边花海,畅游其中宛如踏上彩虹桥,一步步走进梦幻世界。

 

 

  据了解,嵖岈山温泉小镇郁金香文化园占地一千多亩,今年引进荷兰郁金香种球200多万株,种植26个品种,56个色系,盛开的郁金香亭亭玉立,婀娜多姿,馥郁清秀。嵖岈山温泉小镇郁金香文化园是一个集观赏、体验、休闲于一体的现代观光农业园,也是国内种植面积最大的专业郁金香文化园,郁金香花期为3月中旬至4月中旬。该园素有“中原小荷兰”“中国郁金香基地”之称。(驻马店日报记者 王晓晶 陈宁)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