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召开文明单位结对共建 推进和美乡村建设文明家园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3-06-09    来源:

  6月8日,新蔡县召开文明单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结对共建和推进和美乡村建设文明家园工作会,会议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全县69个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华民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发挥文明单位优势,积极主动谋划对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示范引领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各类文明实践特色活动,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共建措施,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帮扶共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最后,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上下联动,结合当前推进和美乡村建设文明家园工作实际,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县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还对推进和美乡村建设文明家园工作做了整体安排,要以文明村镇创建为抓手,示范带动全县乡镇和行政村积极参与,全面提升乡风文明程度,努力建设“产业坚实、生态优美、庭院整洁、乡风文明、生活幸福”的美丽家园。(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