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召开“快乐成长”文艺志愿服务暑期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3-07-13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未成年人暑期文化生活,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7月12日,新蔡县召开“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暑期特别行动专题培训会,共有大学生志愿者80人报名并参与了培训。

  在专题培训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华民对大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基层,用实践铸就青春,时刻牢记时代的使命,展示青春风采,勇敢地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用志愿精神点亮农村孩子理想的灯塔,以实际行动为家乡、为基层贡献力量。

  会上,大学生志愿者们介绍了个人情况,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特长,开展音乐、美术、舞蹈、书法、体育、经典诵读等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农村未成年人的暑期文化生活。县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此次活动的具体细节、志愿河南注册操作和四单工作流程等。

  下一步,新蔡县将着力于打造更多暑期关爱未成年人特色志愿服务项目,拓展“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行动内容,融合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深化“童心向党”和“学雷锋我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县广大未成年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暑期文化环境。(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