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人民法院202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区文明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安排,持续推进驿城区人民法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3月23日上午,驿城区法院召开202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院党组成员、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团队务必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认清形势,统揽全局谋创建,为新阶段驿城区法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能;要围绕中心,目标牵引抓创建,倾力打造区法院志愿服务品牌,坚持思想育魂、榜样育德、暖心育人、文化育行;要担当作为,从严从实强创建,在融合互促上求“深”,在明职确责上求“实”,在任务推进上求“细”,在靶向发力上求“准”,在创新成果上求“效”,真正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纳入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总体安排、纳入我院全年工作任务,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进,通过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管理水平,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重常”加“冲刺”,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持续做好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让精神文明建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要“推优”加“控负”,在加强评先推优工作的同时,强化管理,杜绝“负面清单”事项发生;要“做全”加“提质”,在确保文明创建全覆盖、无死角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特色资源,打造法院品牌;要“务实”加“增亮”,树求真务实作风、建文明高效机关,不断打造文明创建新亮点,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驿城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