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南监狱举办警察职业道德素质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4-03-29    来源: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进一步加强警察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广大警察职工忠诚使命、担当作为、规范执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25日下午,河南省豫南监狱在综合楼三楼举办提升警察职业道德素质专题讲座,邀请洛阳师范学院安锋教授以《新时代职业发展的路径与创新》为题授课。

  安锋教授从素质从内化到外显、团队从适应到凝聚、境界从功利到信仰、状态从激情到成熟四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新时代职业发展的路径与创新。安锋教授强调,“勤政务实”是好干部履职之要,必须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力戒空谈,做到决策条条算数,工作件件落实;“敢于担当”是好干部成事之基,领导干部要敢于探索、敢于实践、敢于负责;“清正廉洁”是好干部正气之源,领导干部应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此次专题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广大警察职工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既要善于传承,又要敢于创新;既要正视压力,又要享受工作。




责任编辑:肖婷婷
×